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剧组上海宣传 张梓琳不介意做花瓶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27日16:58
张梓琳
张梓琳


  中国科技大学校花,身高1.82米,第57届世界小姐,简单的几个关键词,足以速描出张梓琳的美丽与智慧。昨天,将于4月1日上映电影《硬汉2》来渝宣传,张梓琳与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柳海龙等几位主演一同来渝宣传。当被问及择偶标准时,张梓琳说出了自己的标准,那就是“要有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执着、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温柔、刘承俊的身材。”

  在纯爷们影片《硬汉2》中,张梓琳唯一女主角,她自己并不介意被称作花瓶。“他们对我都挺好的,一般到一个地方拍戏,如果只有一把太阳伞或是凳子,他们都会让着我,非常照顾我的感受,所以我即使NG也不担心。”因为是唯一的女主角,片场内外,张梓琳受到了刘烨、焦恩俊、刘承俊等人的特殊照顾。

  片中张梓琳和刘烨在浴室有一场“沐浴戏”,张梓琳上身赤裸,一把拉过刘烨强吻,而记者问及当时拍的情形时,张梓琳略带害羞地解释说,“完全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而当记者追问现在是否是单身时,张梓琳则笑称“这可不能说。”

  从2007年成为“世界小姐”、一举成名后,转眼三年多过去了,褪去选美光环的张梓琳,近年一直投身公益活动中,如探望艾滋病人、参加环保行、为饥苦的孩子奔走等,三年来去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张梓琳 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