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京城四少》 > 新闻报道

《新京城四少》上演山楂树之恋 因杨幂拒吻迟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6日14:25
雪中情
雪中情

 

迟帅与杨幂
迟帅与杨幂

  “亲热”也要看对象

  如今观众的口味越来越重,吻戏几乎成为大多数影视剧的“规定动作”,往往新片未上,铺天盖地的吻戏宣传已经博尽了眼球。比如最近大热的《宫》,捧红了杨幂和冯绍峰这对荧幕情侣,除了两人外形登对,剧中一场场激烈又浪漫的吻戏也是功不可没。观众边骂边看的《回家的诱惑》中,迟帅向韩国美女秋瓷炫献出荧屏初吻也成为一个话题。

  然而,在浙江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民国时尚传奇大剧《新京城四少》中,杨幂与迟帅饰演的苦命情侣却上演了一段纯情的“山楂树之恋”,几乎没有一场吻戏,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人红是非多的杨幂也因此被踢爆耍大牌、难搞,拒与迟帅拍吻戏。

  杨幂拍吻戏要看对象

  在《新京城四少》中,杨幂饰演的身负血海深仇的绝代花魁白雪(旧版殷小钗)。尽管京城众多政商名流爱慕白雪,还有从小一起长大的铁蛋一往情深,但是她却爱上了革命青年杜立寒。两人在一次偶遇中一见钟情,几次机缘巧合,情感快速升温,却为了复仇而不得不分开。不过,尽管白雪和杜立寒在剧中爱得难舍难分,但却是一场纯情的“山楂树之恋”。两人在剧中的亲密接触仅限于拥抱,几乎没有一场吻戏。

  据透露,其实在拍摄期间,导演潘文杰为了营造唯美的气氛,也为了突出白雪与杜立寒的感情,不但加了很多感情戏,还临时加了一场吻戏。但是却遭到了杨幂的拒绝。导演及剧组再三做其思想工作,一直磨到凌晨1点半,杨幂还是表示不和迟帅拍吻戏,令人十分费解。

  其实,出道很多年的杨幂并不是没有拍过吻戏,早在拍摄《聊斋》时,已将荧屏初吻献给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在两人再次合作的《仙剑三》中也有吻戏,还因此传出绯闻。而在在《宫》剧中,杨幂和冯绍峰更有大量吻戏,还被观众评价演得很到位,就好像只有恋人之间才有这么自然的演绎。不仅如此,冯绍峰还表示有一场还是自己加的吻戏。

  对于亲热戏,杨幂也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并不会尴尬,只要剧本和人物的塑造需要,便可全力以赴。而在《新京城四少》中却拒绝吻戏,看来杨幂拍吻戏要看对象。

  与迟帅没有闹不和 疑因有神秘男友

  在演艺圈,拒与搭档拍吻戏的事件也时有发生,最多的原因就是两人不合。而杨幂和迟帅早就在拍摄《新京城四少》之前认识,还是比较聊得来的朋友,据剧组人员透露,两人在片场也相处甚欢,完全没有不合的迹象。杨幂曾在接受采访时候说:“我们虽然以前没有合作过,但是本来就认识,迟帅他是一个挺天蝎座的人,我还蛮相信星座这些的,大家很聊得来。”迟帅也曾表示:“其实之前我们就已经认识了,但是一直没有合作过,常常和她在一起拍戏容易笑场。因为本来就是朋友嘛,就会常常笑场,有的时候就会很难融入了。”

  除了不合,另一个原因就是怕另一半吃醋。比如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强调自己坚决不拍吻戏。以敬业精神至上的杨幂很有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连最近与冯绍峰传得火热的绯闻,杨幂也总是在急着撇清。在香港电影节上,杨幂更是大方地澄清:“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因为太熟了,完全没有恋人之间的朦胧感觉。太熟了就不适合在一起,现在我们反而会给彼此介绍朋友。因为电视剧,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看我们在一起,但现实中他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再加上有网友踢爆,杨幂其实另有男友。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