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私人葬礼昨晨举行 和杰克逊“作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1年03月26日12:25
许多喜爱泰勒的人为这位传奇美人献花
许多喜爱泰勒的人为这位传奇美人献花


 

泰勒葬礼在福斯特·劳恩陵园举行
泰勒葬礼在福斯特·劳恩陵园举行


  新闻晨报3月36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在美国福斯特·劳恩陵园入土为安,与生前挚友迈克尔·杰克逊相邻。当地警方发言人称,近50位泰勒的亲友出席了葬礼,因属私人葬礼,拒绝透露其中细节,并禁止其他人接近;而面向公众的纪念仪式会在晚些时候举行。

  据海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泰勒的葬礼在美国加州格兰岱尔市的福斯特·劳恩陵园举行。如此快地操办葬礼,令很多人感到意外,美国媒体对此介绍称,这一时间选择主要是出于宗教方面的考虑。泰勒的两任丈夫迈克尔·托德和艾迪·费舍尔都是犹太人,所以她本人在1950年代也皈依犹太教,按照犹太传统,一个人死亡后应该尽快埋葬。泰勒的归宿地,也颇有渊源。葬礼结束后,墓园所在的格兰岱尔市警方发言人表示,埋葬泰勒的墓园有“伟人陵墓”之称,是美国电影界黄金一代的最后安息地,包括好莱坞巨星克拉克·盖博、泰勒生前好友迈克尔·杰克逊等。泰勒能与好友同在一个墓园,也堪称一段佳话。

  据悉,伊丽莎白·泰勒葬礼进行了两小时左右,全程颇为低调,陵园门口聚集的人群并不多,主要是一些架着摄像机的记者,秩序良好。美国媒体报道,当时陵园严格限制外人进入,现场设有路障,而当地警方发言人称,葬礼有警察协助。北京时间昨日凌晨5点左右,泰勒的儿孙们乘坐几辆黑色礼宾车相继到达,4个儿女以及10个孙儿陪泰勒走完了最后一程,7点左右,泰勒家人们的礼宾车队驶离陵园。关于葬礼的细节,泰勒的发言人在接受CNN采访时三缄其口,一再表示这是个私人葬礼,所有细节都是泰勒家人的隐私,泰勒家人们对此也一致封口,只是号召大家通过向泰勒艾滋病研究基金会捐款来表达对她的哀悼。该发言人还表示,面向公众的纪念仪式会在晚些时候举行。

  相比葬礼的私密、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星光大道、蜡像馆等场所,影迷们为泰勒献上了不少纪念活动。有报道称,不少影迷在泰勒去世后争相来到好莱坞星光大道,在泰勒的星星标志旁摆上鲜花及纪念品悼念,接受媒体采访时,影迷们表示,泰勒一生活得多姿多采,值得人怀念。而位于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内的泰勒蜡像,23日开始有大批影迷入场参观,更在悼念册上留言。此外,在美国波士顿、新奥尔良等城市,影迷们也纷纷举办悼念泰勒的活动。

  与影迷们的悼念相呼应,各界名人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哀思。从约翰·特拉沃尔塔、莎朗·斯通、麦当娜、简·方达、贝克汉姆太太、凯莉·米洛、帕丽斯·希尔顿等文娱界明星,到前美国第一夫人南茜·里根等政界人士,都纷纷表示悼念。曾与泰勒第4任丈夫艾迪·费舍尔结婚,并在晚年与泰勒冰释前嫌的好莱坞影星黛比·雷诺斯颇为感慨地透露,她在两个星期前曾去医院探望泰勒,两人在医院内大叹彼此年事已高,“她承受很多痛苦,现在她已在另一个世界,终于解脱了。”玉婆第7任丈夫、政客约翰·华纳也公开发表悼念前妻的声明:“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我会永远怀念她那美丽的心灵、永恒的美貌及充满威严的眼神。”此外,麦当娜称,自己钦佩泰勒生前致力于关注艾滋病问题。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