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北京首映礼 古天乐吴彦祖互戴高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6日10:11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天乐、高圆圆及吴彦祖合演的电影《单身男女》,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戏中两位男主角为追求高圆圆互不相让,各出奇谋,但昨日他们互戴高帽,古仔赞吴彦祖有安全感,吴彦祖则说古仔浪漫;他们说若自己是高圆圆,一定挑对方。在追求高圆圆的过程中,他们均感慨很辛苦,古仔说自己不仅要跟吴彦祖抢高圆圆,还负责搞笑,压力很大。吴彦祖也表示饰演火星男压力也很大,怕表现不够完美。艳福不浅的高圆圆则说:“在两个帅哥中间做选择很纠结,选哪个都会遗憾,最好能两个都带回家。”

  很多内地观众看过《单》片都赞流畅有新意,说杜琪峯拍起爱情片来也可以这么专业,并集体评价《单》片为近10年最浪漫的爱情片,大银幕上已许久没见到这么让人心跳的爱情故事,故看好票房过亿元。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