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葬礼本周举行 长子:母亲的传奇永不褪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9:04

  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3日早上1点28分,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因心脏衰竭在医院病逝,享年79岁。她的四个孩子在她的身边陪她度过了生命的最后一段时间。

  “我的母亲是个伟大的人,她的人生非常充实,充满激情、幽默和关爱。”泰勒的长子迈克尔-威尔丁在一份声明中说,“母亲的过世对这个世界是一大损失,但她的传奇永远不会淡去,她的精神永远与我们同在,她的爱也会永驻于我们的心灵。”

  泰勒的儿女们包括女儿玛丽娅-伯顿-卡森,丽莎托德-蒂维,儿子克里斯托弗-威尔丁及迈克尔-威尔丁,另外她还有10个孙儿及4个重孙儿。

  据悉,泰勒的家人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为她举办一个私人的葬礼。 (南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