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诱惑》中港韩女星飙戏 郑亦桐称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2:54
李彩桦  郑亦桐  秋瓷炫
李彩桦 郑亦桐 秋瓷炫


  搜狐娱乐讯 全国收视第一热播剧《回家的诱惑》自开播收视火爆,中港韩三地女明星同台飙戏看点十足,女主角之一“宝莲”扮演者称压力虽大,不惧比较。

  日前,都市时尚情感大戏《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热播,集中港韩三地强势演员阵容,该剧情节跌宕起伏,剧中女明星演技也被外界比较。戏中人气暴涨的大姐“宝莲”在网友呼声中评价最高,扮演者郑亦桐抛弃美丽外形饰演傻妞更让人记忆深刻,每次出场都极具喜感,亲和力十足。面对粉丝追捧,郑亦桐表示压力很大,从接拍时就担心“傻”不到位,也想通过这次转型,让观众更进一步关注其演技而不是外貌。

  据悉,宝莲姐郑亦桐准备进组拍摄央视大片,该剧近日也举行了开机仪式,笔者了解到,郑亦桐一改《回家的诱惑》正面形象演反派,不惧与其他艺人做比较,只力求自己做到最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