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电子杂志再出新刊 关注大事小情显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1:22
柯蓝气质写真
柯蓝气质写真


  搜狐娱乐讯 柯蓝个人的官方电子杂志再出新刊,柯蓝作为主编一直贯穿她倡导的“好三八”的精神,将开心的身边小情小感和我们这个世界在三月遭受的灾难一并平和展开并娓娓道来。将深深的温情和希望融进我们当下的生活中。

  本期也推陈出新,除了好电影,好孩子,好可怕等固定板块,也将时下的“解救城市女单身”的话题融进去,将身边的“好姑娘”作为一个板块隆重的推荐出来,作为一个窗口,柯蓝表示很开心能帮到这些上进的女孩得到更多的关注,有更好的选择找到自己的缘分,作为公众人物,柯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直言表达自己的婚恋观,无论单身还是恋爱结婚,快乐,幸福才是现代女性最应该追求的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