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泰勒因宗教原因快速安葬 葬礼现场只许家人出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06:56

  搜狐娱乐3月25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伊莉莎白-泰勒今天被安葬在洛杉矶的格兰戴尔“森林草坪”公墓,与她的生前好友迈克尔-杰克逊葬在一个陵园。50余名家庭成员出席了葬礼,而这里也是电影界黄金一代的最后安息地,包括珍-哈洛、卡罗尔-伦巴第、克拉克-盖博都葬在这里。

  速葬原因:信仰犹太教

  伊莉莎白·泰勒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清晨下葬。据悉葬礼举行如此之快主要是出于宗教方面的考虑。泰勒的两任丈夫迈克-托德(Mike Todd)和艾迪-费舍尔(Eddie Fisher)都是犹太人, 所以她本人也皈依了犹太教。而按照犹太传统,一个人死亡后应该尽快埋葬,最好在24小时后。

  葬礼细节:只有家人出席

  据悉,葬礼只有伊莉莎白-泰勒的家人能够出席,其中包括她的10位孙儿。福斯特-劳恩陵园葬有多位名人,其中包括泰勒生前的挚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以及比泰勒更早一代的影星,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等。关于葬礼的细节,泰勒的发言人在接受CNN采访时三缄其口,一再表示这是个私人葬礼,所有细节都是泰勒家人的隐私。而泰勒的家人们也对此一致封口,只是号召大家通过向泰勒艾滋病研究基金会捐款来表达对她的哀悼。

  不过这位发言人也表示,面向公众的纪念仪式会在晚些时候举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