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穿越剧《灵珠》将拍电影版 古天乐阿娇演情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5:59
阿娇主演的电视剧《灵珠》被日本漫画迷指责大量抄袭《犬夜叉》
阿娇主演的电视剧《灵珠》被日本漫画迷指责大量抄袭《犬夜叉》


  信息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 马婷)今年影视互借东风不断,《灵珠》在江苏卫视播出以来每天稳居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在同步直播的土豆网上的点击率也超过500万。记者获悉,该剧投资方决定今年下半年投资3亿制作电影版,成为继《宫》后又一部搬上大荧幕的穿越剧。女主角将沿用阿娇,而电视剧中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角色分别将由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导演方面有望在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伟强、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产生。

  投资方负责人表示:“电视翻拍成电影是互相借力。如果原来是热门剧,则可凭借其高人气带动电影票房,为投资者的资金增加一层保险。”而且据了解,电视翻拍成电影,宣传费用方面可以节省近两成。此外,电视版《灵珠》被日本漫画迷指出剧中“好奇少女穿越时空”、“为争宝物萌生情愫”、“寻宝之旅揭开疑云”等主要情节几乎原封不动照搬《犬夜叉》。对此,该剧导演蔡晶盛说:“我从没看过这部漫画,编剧有看过。可能最初他有借鉴一下,会被这部漫画影响,所以人物关系有相像,但看下去故事发展脉络一定不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