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罪恶迷途》今日公映 揭秘五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01:58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版海报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版海报


  搜狐娱乐3月25日讯 于今日(25)在全国公映的“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讲述刚刑满释放的陈志辉(任达华饰演)再次回到社会后,本想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却在别人有意无意的“蛊惑”下,又将自己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上映,我们不妨揭秘一番其中的五大关键词,亦是五大看点。

  关键词一:题材——奇特另类

  《守望者:罪恶迷途》是国内电影中从未出现过的新题材,以罪犯的心理转变过程为依据,以充满悬疑、惊悚的内容为支撑,并将“心理惊悚”、“高智商”等元素融入其中,再现了一部精雕细琢恢宏大气的奇特另类之作。对比国外早已成熟,国内却首次出现的该类型电影,其整体水准较《沉默的羔羊》、《肖申克的救赎》、《七宗罪》等佳片看齐。

  关键词二:剧情——发人深省

  影片绝非以往众人所熟知的各大小电影中或闹哄哄的戏说,或惺惺作态的沉吟,《守望者:罪恶迷途》真正做到了:用电影讲故事,用故事看现实。其中,“七宗罪”的最新阐释绝对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它并非简单的程序化演绎,而是有很强的现实指引性。现今社会的各种人情冷暖,待人接物的方式。该感恩?还是该报复?影片的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深刻的思考。呈现给大家的是一部非常具有厚重感的大片。

  关键词三:制作——很有诚意

  《守望者:罪恶迷途》是原定于去年十二月份上映的投资过五千万的贺岁档大片,却因制作修改等原因无意间成为今年3月份电影市场救世主。国际化的类型再现,过硬的经费投入,顶级的幕后制作团队,《泰塔尼克号》制片人格兰特﹒希尔的保驾护航,这部电影直冲国际大奖。

  关键词四:阵容——七大明星顶配

  影片中汇聚了众多香港、内地实力派偶像派一线演员,他们的精心组合搭配在电影中呈现出了最突破以往的表现:任达华最分裂、黄圣依最纯情、张静初最闷骚、陈思成最浪荡、余少群最直爽、郝蕾最妩媚、巍子最柔情。豪华的全明星阵容,精彩的演绎绝对能震撼观众的视觉,带来意想不到的反响。

  关键词五:主题曲——陈楚生《浮光》再现

  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的又一大亮点,便是将陈楚生的歌曲《浮光》作为电影主题曲,并且针对影片本身重新为陈楚生量身定做电影版MV。《浮光》中“光”与“路”的主题与电影中所传达的思想不谋而合,两者结合,不仅仅是一次大的尝试和突破,更使得电影锦上添花。很多观众坦言,“不听完《浮光》我是不会提前离场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