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公映 张静初跳艳舞获评“最诱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5日01:32
张静初
张静初


  新快报3月25日讯 (记者 徐绍娜) 由任达华、张静初、陈思成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犯罪剧情片《守望者:罪恶迷途》今日在全国公映。影片在各大城市试片后,褒贬不一,惊悚镜头被删也惹来很多争议,但制片人肖凯对此十分坦然,表示并不担心票房。而在影片中饰演风情万种的酒店管理员的张静初,也对影片信心十足,更表示自己为了影片中的四段香艳舞蹈,吃了不少苦头。

  影片中,张静初是妩媚的寡妇,和陈思成在酒店相遇,张静初极尽挑逗之能事,大跳艳舞的片段更令观众眼前一亮,被评“最诱惑”。接受采访时,张静初坦言,那一段甩乱长发解开碎花衬衣向陈思成大抛媚眼挑逗的戏码尺度之大令人汗颜,一度面临被删的危险。“确定公映日期之前,我一直担心自己的戏份是不是太开放了不能通过审查所以确定不了公映日期,现在总算放心了,基本没有被删。”

  说到感触最深的戏份,张静初表示练舞让她至今对高跟鞋有点畏惧:“每天穿十几个小时的高跟鞋练舞,晚上脱了鞋脚特别疼,我都不知道怎么可以把脚再塞回到那双高跟鞋里,脚上起来好多的水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525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9113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