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天宇“大哥”温情写真 李天龙笑容温暖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5:23
李天龙《怪侠一枝梅》剧照
李天龙《怪侠一枝梅》剧照

 

李天龙写真
李天龙写真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新概念武侠巨制《怪侠一枝梅》在内地各大卫视首轮播出后大获好评,收视率一路攀升,该剧在台湾播出后也取得惊人成绩。而在剧中饰演贺小梅(马天宇饰)的大哥——贺云龙一角色的李天龙,因其精湛的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

  据悉,李天龙不仅作为人气潮人天团四分之三成员,在音乐歌唱方面有突出表现,又在影视领域有丰富的演艺经历。曾在电影《篮球王子》饰演男一号,后因在一档选秀节目有出色表现,被著名导演冯小刚夸赞,称他非常有大将风采,最终被敲定饰演冯小刚力作《集结号》小黑角色。而在前不久热播电视剧《怪侠一枝梅》里饰演贺家大当家——贺云龙,李天龙将此人物性格特点拿捏的精准到位,炉火纯青的演技让导演、观众都赞不绝口,实力不容小视。

  近日,李天龙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了一组最新气质写真。写真中李天龙举手投足间透射出优质偶像气质,清爽而极具亲和力的笑容温暖而阳光,吸引众多粉丝的目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