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佩琦加盟《风华正茂》 演绎历史人物飙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4:45
刘佩琦
刘佩琦


  搜狐娱乐讯 讲述毛泽东等革命先驱年轻时代的红色青春剧《风华正茂》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该剧力邀刘佩琦等实力派老戏骨加盟,增添看点惊喜。剧中,著名演员刘佩琦出演毛泽东父亲,与青年毛泽东有很多细腻的感情戏,含蓄感人的父爱对毛泽东个性成长起着重要的影响和作用。

  老戏骨刘佩琦饰演的毛泽东之父是旧中国一个既平凡又不平凡的农民,同时又是一个意志坚强、精明能干的严父。刘佩琦坦言角色身上不仅集中了劳动人民的克勤克俭、刻苦耐劳等优秀品格,而且还突出地体现出中华民族勤劳、勇敢、智慧和排除万难、一往无前的精神,这些精神品质,对少年毛泽东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作为实力派演员,刘佩琦有着非常亲民的形象,在从艺以来参与出演的众多影视作品中,无论戏份的多少,他都能够做到认真对待,塑造了很多观众喜欢的角色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父亲形象。对此,刘佩琦表示戏中的毛泽东父亲心里一直惦记着毛泽东,刘佩琦说,“他心里一直都关心思念毛泽东,可因为性格有点倔,所以就总是通过毛泽民来打听毛泽东的情况和消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