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光山色》余音绕梁 田亮未如愿成最大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4:32
田亮写真
田亮写真

 

田亮剧照
田亮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湖光山色》在观众的依依不舍中迎来了大结局,结局令人大跌眼镜,不知为何暖暖最终还是放弃了一直苦苦追求他的小梯,让几乎所有的观众都感到遗憾。对此田亮的理解是:“不完美才是真实的生活,遗憾才是艺术的解释和表达。”

   虽然剧中小梯的扮演者田亮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爱情,但是他的努力让许多人为之动容。现实生活中的田亮,随性自然热爱自由,对生活和艺术有着别样的执着。接受采访时田亮谈起这个角色时说:“如果自己喜欢的女孩出现在面前当然会选择大胆追求,但是如果所有的努力都做了仍然得到那个女孩子的拒绝,那么我就大方的走开,成全她。”而好友透露说,其实现实生活中的田亮很招女孩子喜欢的,充满男人魅力,为人仗义大方。这样大度,有才情的男人,女孩子怎么能不投降那?看来,现实生活中的田亮和剧中詹小梯完全是两回事,不过观众还是希望现实生活中的小梯可以得到他想要的幸福,这样大家心中就不会再有那么多遗憾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