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川重生》紧张拍摄 祖峰不遗余力支持重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3:11

       

祖峰近照
祖峰近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省委、省政府投资,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承制的电影《北川重生》正在北川老城紧张地拍摄中。该片导演是曾执导过《闯关东》、《生死线》等热播剧的导演孔笙,此次拍摄《北川重生》主要是想通过影片形式真实再现汶川大地震后,山东人民援建北川和北川人民抗震自救的感人故事。

        实力派演员祖峰此次也在《北川重生》中担任主要角色,一位来自北川的汉子,在地震中丧失了妻子和孩子,顶着巨大的悲痛,在沉默中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重建家园做出不懈的努力,最终在和山东援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新北川的重建。祖峰此次在片中饰演的人物是从北川人民角度出发,用当事人的视角去看待这一切,当大灾难来临之时,祖国人民团结在一起所显现出来的巨大力量,以及北川新城重新建设时遇到的种种困难和最终获得的温暖结局。祖峰在此之前拍摄的《天上的伙伴》就是跟孔笙导演合作,此次在孔笙导演的另一部作品中出演重要人物,可见祖峰的深厚功底以及对戏剧张力的把握,都获得了导演的再度肯定。而祖峰此次接演《北川重生》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对重建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