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海狸》阿根廷版海报 福斯特与吉布森同床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七
2011年03月24日11:36
《海狸》阿根廷版海报
《海狸》阿根廷版海报


    时光网讯 由朱迪-福斯特自导自演、梅尔-吉布森领衔主演的独立搞怪喜剧《海狸》(The Beaver)曝光了一款阿根廷版海报,与之前发布的大同小异的首款海报和德国版海报非常不同,梅尔-吉布森与海狸布偶低调亮相的风格不复存在,阿根廷海报中朱迪-福斯特终于出场,且头像位于梅尔-吉布森之上,而且海报上方还配上了四幅剧照,其中最左一幅和最右一幅是此前曝光过的剧照中所没有的内容,特别是最右一幅,吉布森、福斯特与海狸相拥在床,令人期待。这款阿根廷海报中的西班牙语片名改成了《沃尔特的双重生活》(The Double Life of Walter)。 

    片中,梅尔-吉布森饰演一名曾经事业成功的CEO沃尔特-布莱克,却因为抑郁症而意志消沉,直到有一天一个海狸布偶闯入他的生活,他借助手中的这个布偶与朋友和家人沟通,渐渐又重新找到人生的乐趣。可以说,这个角色本身与吉布森本人现实中遭遇的窘境,也有着奇妙的相似之处。《海狸》剧本虽出自新人凯尔-基伦之手,却曾入选2008年的黑名单,是被业界看好的剧本之一。影片中,朱迪-福斯特饰演梅尔-吉布森的妻子,安东-尤金(《星舰迷航》、《终结者2018》)则饰演两人的儿子,此外加盟出演的还有因为今年独立电影佳作《冬天的骨头》而崭露头角的新生代女星詹妮弗-劳伦斯。

    《海狸》将在今年5月6日在院线小规模上映,然后在5月20日在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