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凌潇肃|离婚|唐一菲|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回应|联合声明|跟踪报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姚晨坦承新恋情 网友失望:我们看客伤不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10:20
  资料图:2010年9月21日晚,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悬念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凭借《潜伏》中翠平一角首次入围金鹰奖的姚晨获得“观众最喜爱演员奖”。中新社记者 邓霞 摄

  昨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姚晨与传闻中的新欢曹郁同返香闺的照片。当事人姚晨也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大方坦白了此事:“我不想躲藏,也不是要兜住这件事,我只是担心,特别怕伤害那些关心祝福我的人。”她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果然,一众在姚晨离婚事件上同情女方的看客都倍感失望,有人甚至感叹:“原来这是一场戏,我们看客都伤不起!”

  据圈内人透露,姚晨与曹郁的关系早已尽人皆知,两人是在去年拍摄电影《爱出色》时相识的。前日,记者向姚晨的好友、著名编剧宁财神求证此事,不过他以局外人的身份表示:“这是人家的私事,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今天姚晨会出来说这事,有可能是人家公司的安排呢,我这局外人,没法评价。”

  据悉,姚晨的新欢曹郁是国内著名的电影摄影师。2001年,他担任摄影师拍摄《像鸡毛一样飞》,获得瑞士洛迦诺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2004年,曹郁掌镜了陆川的电影《可可西里》,获得第41届金马奖最佳摄影奖。2009年,他与陆川再度合作,拍摄了《南京!南京!》,除再度勇夺金马奖最佳摄影之外,还获得了亚太电影大奖、亚洲电影大奖和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最佳摄影奖。据报道,近日开机的陆川新片《王的盛宴》本来也是由曹郁担任摄影,然而与姚晨的恋情被曝光之后,他离开了剧组。

  金不同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