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新版片花曝光 朱亚文魅力难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9:16
朱亚文剧照
朱亚文剧照

 

朱亚文帅气造型
朱亚文帅气造型


  搜狐娱乐讯 第15届香港影视展于近日在香港开幕,影视展上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空战题材电视剧《远去的飞鹰》曝光了最新片花,这版加入了强大的视觉特技后的“战争版片花”镜头语言华美激烈,而男主角朱亚文饰演的空军英雄高志航酷帅有型的飞行员造型也让人印象深刻。

  据介绍,《远去的飞鹰》是首部以中国第一代空军为主角的电视剧作品,讲述了九一八事变、淞沪大战爆发期间,东北军航空兵高志航率领的飞鹰航空队,重创日本空军,最终英勇殉国成为抗日英雄的故事。该剧的后期特技请来了曾经为《指环王》、《阿凡达》打造声效的国际级大师麦克·霍普金斯(新西兰)为其量身打造最佳的震撼效果,在制作上更是比《我的团长我的团》又迈进了一步。而以新生代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青年演员朱亚文则跳脱过去饰演红军、革命军人的艰苦朴素形象框架,挑战塑造高志航这一中国早期高级空军将领的角色。有不少业内人士在看完新版片花后表示:精美的造型、激烈逼真的空战戏、生死相许的爱情、波澜壮阔的爱国报国情怀让该剧不愧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战争大戏”,而朱亚文的帅气、俊朗的形象也让人过目不忘。

  据悉,《远去的飞鹰》将于近日在地面频道播出,下半年有望上星与全国观众见面。而正在上海拍摄新戏的朱亚文,在得知《远去的飞鹰》即将播出的消息时表示,在完成拍摄之后也一直没有机会看到成片,自己其实也非常期待,希望该剧播出之后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