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辞世45个月终入土 侯耀华侯瓒一抱泯恩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3月24日08:43
侯耀华与侯瓒一抱泯恩仇
侯耀华与侯瓒一抱泯恩仇

  侯耀文因身后事未了,所以一直未得安葬。昨天,在去世45个月之后,这位相声名家终于入土为安,他的骨灰安葬在天寿陵园内。安葬仪式现场,此前曾对簿公堂的侯耀华和侯瓒叔侄相拥和解。

  让父亲早日入土为安,一直是侯耀文之女侯瓒最大的心愿。昨天,手捧着父亲骨灰的侯瓒说:“希望以后还有人能想起爸爸,希望大家回想起爸爸的时候还能开心地笑。”说到这里,她忍不住失声痛哭。侯耀文生前同事、徒弟及亲朋好友皆来送行。

  仪式现场,侯耀华一直手拉着弟弟的小女儿妞妞。妞妞手中拿着一封信,她说这是写给父亲的,要亲手放在墓穴中,闻者无不动容。侯耀华表示,弟弟的骨灰一直得不到安葬,自己也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但他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就在仪式行将结束时,侯耀华主动上前拥抱了侄女侯瓒,并且亲吻了侄女的脸颊。侯瓒先是一怔,随后不禁泪流满面。在侯耀文的墓地,亲情化解了此前所有的不快。

  昨天,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并没有出现,据说是没有接到侯家的通知。但老郭还是在自己的微博上赋诗一首纪念恩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