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10个最令人难忘的电影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02:33
视频:伊丽莎白-泰勒病逝 回顾79年光影传奇

  搜狐娱乐3月24日讯 刚刚过世的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经典的电影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不能详述,只挑其中的10个角色来和影迷一起分享伊丽莎白-泰勒的那些精彩表演。

《灵犬莱西》和《简爱》
《灵犬莱西》和《简爱》


  1 《灵犬莱西》 Lassie Come Home(1943) 2《简爱》Jane Eyre(1944)

  我们从这两部电影里注意到了这位非常有天分的童星。泰勒并不是影片中的主要角色,但是当她出现的时候,没人会注意到其他演员,她抢走了其他人的风采。

《玉女神驹》
《玉女神驹》


  3 《玉女神驹》 National Velvet(1944)

  12岁的泰勒使出了浑身解数诠释了这部讲述女孩和她爱驹的故事的经典影片。她在片中饰演极爱骑马的女孩维拉韦-布朗,偶然遇到退役骑师盖隆尼,邀他回家用膳。布朗先生让他留下来工作,维拉韦希望他帮忙训练爱驹参加全国马术大赛。然而布朗家并无足够的钱支付报名费,直至母亲给她一笔在多年前赢得的英吉伦海峡游泳比赛的奖金才解决问题。在温馨感人的伦理故事结束后,是一场压轴的精彩马术大赛,将观众情绪带至高潮。

《郎心似铁》
《郎心似铁》


  4 《郎心似铁》A Place in the Sun (1951)

  泰勒长大了,这部影片证明了她是一个有实力和想象力的女演员。该片改编自德莱塞原著小说,一个美国悲剧的经典爱情片,由乔治.史蒂文斯导演。剧情描述乡下穷孩子乔治到城市来投靠叔叔,并在工厂里与一名女工人秘密相恋。后来他又认识了美丽大方的千金小姐安琪拉,感情一日千里,正当他面临三角恋爱不知如何解决时,惊闻女工怀孕。乔治决定以溺水方式谋害她,但要下手时又感良心不安。然而此时真的发生翻船意外,女工果然死了,乔治面临控诉,丑闻因而传开原著小说中只是描绘出泰勒扮演的角色是一名遥不可及的上流社会的美丽女孩,但泰勒却用难以抗拒的魅力将该角色刻画得更有深度。

《战国佳人》
《战国佳人》


  5 《战国佳人》Raintree County (1957)

  泰勒凭借在该片中扮演的善变的南部美女让她第一次拿到了奥斯卡的提名。她的扮演的角色让人容易想起费雯丽扮演的郝思嘉和杜波伊斯,但泰勒就是泰勒,她演出了完全属于自己的风格。

《朱门巧妇》
《朱门巧妇》


  6 《朱门巧妇》Cat on a Hot Tin Roof (1958)

  凭借本片的表演,泰勒终于开创了伊丽莎白传奇,她再次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这部影片推出的时候,泰勒和艾迪-费舍尔(Eddie Fisher)婚姻破裂,而她的第三任丈夫迈克-托德在飞机中也去世了。

《夏日痴魂》
《夏日痴魂》


  7 《夏日痴魂》Suddenly, Last Summer (1959)

  该片讲述神经科专家库克维奇医师在一简陋的医院准备进行划时代的脑切除手术,却对院内粗糙的设备感到困挠。来自新奥尔良的贵妇维纳波夫人有意赞助库可维奇任职的医院,但库可维奇必须对其侄女凯瑟琳进行脑切除的手术,以治疗她的精神崩溃症状。泰勒扮演的是侄女凯瑟琳一角,她精彩的表演为她赢得了第三次奥斯卡提名。

《青楼艳妓》
《青楼艳妓》


  8 《青楼艳妓》BUtterfield 8 (1960)

  泰勒扮演的格丽娅-旺德劳斯玩世不恭,无所不为:抽烟、喝酒、纵欲,她表面的身份是一个光彩照人的模特,实际却是暗娼联络所的高级应召女郎,她的电话号码是“巴特菲尔德第八”,同时也成为她的绰号。风流放荡的格丽娅•旺德劳斯无可避免地走向堕落,后来她爱上她的嫖客——一位社会名流,但归于失败。这一次,泰勒终于凭借这一次表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埃及艳后》
《埃及艳后》


  9 《埃及艳后》Cleopatra (1963)

  在这部最昂贵的电影(目前可能仍然是,考虑多通货膨胀的关系),泰勒出演了埃及艳后。美艳绝伦,凭借自身的魅力和政治手腕,迅速让凯撒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但获得了对埃及的统治权,而且还以美貌征服了罗马。还有谁比泰勒更适合诠释这一人物呢?

《灵欲春宵》
《灵欲春宵》


  10 《灵欲春宵》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 (1966)

  剧情描写教授和他的妻子发生了矛盾冲突,妻子设下圈套,请一对很有才华的年轻夫妇吃饭,并伺机与那位年轻的丈夫调情。调情未遂就歇斯底里大发作,几乎毁了那年轻的一对。影片揭示了美国社会、家庭、婚姻关系上存在的问题,通过对上流社会知识分子阶层的虚伪和丑行,探讨了道德的标准和界限问题。泰勒为了诠释妻子一角,增重30磅,并将头发染成灰色,她的牺牲没有白做,她获得了第二个奥斯卡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