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与七位丈夫的八段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刚
2011年03月24日00:22

  美国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2011年3月23日晚在美国洛杉矶去世。泰勒一生有过八次婚姻七位丈夫,让我们一起回顾泰勒的传奇婚姻历程。

  自从18岁首次通入结婚殿堂以来,伊丽莎白-泰勒已有八次婚姻记录,其中又以和理查德-伯顿的两次婚姻,最为人所瞩目。

  第一任丈夫

  小康拉德-尼科尔森-希尔顿(Conrad Nicholson Hilton, Jr)

 

第一任丈夫小康拉德-尼科尔森-希尔顿
第一任丈夫小康拉德-尼科尔森-希尔顿

  出生日期:1926年7月6日

  死亡日期:1969年2月5日

  出生地:克萨斯州达拉斯

  和伊丽莎白-泰勒结婚日期:1950年5月6日

  和泰勒离婚日期:1951年1月29日

  有无子女:无

  尼基-希尔顿一生结过两次婚,第一任妻子就是伊丽莎白-泰勒,第二任妻子是石油界女继承人帕特丽夏-特里什-麦克林托克(两人1958年11月26日结婚,1965年离婚。)希尔顿和特里什生有两个孩子:康拉德-尼科尔森-希尔顿三世(1959年出生)和迈克尔-奥蒂斯-希尔顿(1961年出生)。尼基-希尔顿是美国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及其妹妹妮基-希尔顿的叔公。

  42岁那年,尼基-希尔顿因心脏病发作,在加利福尼亚的西洛杉矶去世,尸体被埋葬在加州斑鸠城(Culver City)的圣十字公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