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对话奇志:我在中间没发挥坏作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9:36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跟别的师兄弟一样,奇志3月22日已经到达了天寿陵园附近的宾馆,为第二天的师傅侯耀文的安葬仪式做准备。忙完琐碎事的他们,在晚上还喝酒聊天,共勉缅怀了侯耀文。

  逝世将近4年,师傅才安葬,奇志说他的心情复杂也很简单,只希望师傅一路走好。“师傅就像小孩一样,别看他那么大岁数了。之前我们坐火车出去表演,他偷偷把我们的鞋子都藏起来。看到我们找不到鞋子,他就躲在一边儿乐。到现在我们师兄弟聊起来都有一样的感觉,都不觉得师傅去了,老觉得在身边似的。演出时就觉得他在舞台边上看着我们。”

  谈起侯瓒姐妹状告侯耀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返还财产案件,奇志觉得侯耀华有委屈,“老的没法说,小的不好说,这苦我知道。现在他们有交流了,重归于好,这是好事。我相信亲情会使他们再次走到一起,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按说早就该过去了。”

  问到这起案件中,奇志是否有从中调解,他回应:“我在中间没发挥坏作用,都是好作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