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专访陈寒柏:感情还是应该放在第一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9:35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是侯耀文最得意的弟子之一。23日,他就穿着制服出现在安葬仪式现场,据说这是师傅侯耀文6年前为大家添置的,“这是我师傅最喜欢的衣服,正式活动必须穿。”

  问到对侯耀文的印象,他很干脆地说,“他是我亲爹”。“我现在的心情既难过又高兴。沉痛的是见到骨灰跟见到本人一样。高兴的是,他终于归于平静了,对先人也算有交代了。师傅的音容笑貌一直在我脑海里,我会继承他的遗志,说好相声。”

  尽管师傅已经去世将近4年,陈寒柏仍然印象深刻,“他的言情举止都值得我们学习。某年录完节目我们一起回他家吃面,当时家还在丰台。师傅去厨房给我做面,我看到客厅里摆了很多贝壳,就拿着看看。当他端着两碗面出来,对我说,这是从三亚带回来的,没有加工过的,朴实自然。做人和做艺术都要这样。”

  谈起侯耀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侯瓒的官司,陈寒柏不由得替侯耀华说了几句,“其实这事儿我最清楚,我就是负责这个的,按道理家里多少财产我最清楚了。二爷遭了很多不公平的对待,还有很多误解。这事说起来挺难受的,感情还是应该放在第一位,不应该对逝去的人不公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