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搜狐明星公益EasyGo西藏公益活动即将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4:06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蓝天爱心计划办公室和梦天堂发起、搜狐明星公益独家网络支持的西藏祈福EasyGo公益活动即将开启。受邀的明星等将作为爱心大使,为西藏小学奉献一份爱心,为师生送去一份爱心,为小朋友送去一份温暖。

  此次西藏祈福活动将于4月中旬进行,届时,明星将作为爱心大使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礼物,并将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游戏并将种下象征温暖的爱心树。在此次活动期间,梦天堂承诺,每增加一名用户的祈福,就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蓝天爱心计划”捐献一元钱,用以改善利民小学的教学环境,资助那些为了孩子无私奉献的教师,也为那些贫困的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搜狐明星公益将全程报道此次活动,让我们益起走EasyGo!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