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柳云龙自导自演《传奇之王》 这个导演不太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0:57
柳云龙自导自演
柳云龙自导自演

 

柳云龙与王雅捷
柳云龙与王雅捷


  搜狐娱乐讯 40集年代传奇剧《传奇之王》是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第四部作品,该剧由新经典娱乐传媒和东方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既是导演又是演员的双重角色对于柳云龙来说,似乎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从演员到导演,再从导演到演员,角色的转换让柳云龙更多地了解作品需要的是什么,也更加了解如何引导演员。

  《传奇之王》讲述了青岛一个年轻的海员林天龙(柳云龙饰),因为爱情和事业的美满,被满怀“羡慕嫉妒恨”的三个人诬为乱党,被陷害入狱。十八年后,林天龙成功越狱,开始了自己快意恩仇的计划。誓将谍战进行到底的柳云龙在《传奇之王》中也是融入了爱情、谋略、阴谋、人文、情怀等元素,使剧情节奏行云流水、扣人心弦。柳云龙对剧作的要求非常严苛,曾有“片场骂哭范冰冰”和“欲拿板砖拍人”的传闻,这些传闻最后得以澄清,皆因柳云龙对待工作“物我两忘”的境界。

  柳云龙做演员,就一定要坚持自己理解的角色感觉,不肯对导演做出让步,“我可能会运用自己手中小小的权利。但我有时候也会站在编剧的角度,看他是不是能说服我。文艺作品要有折磨观众的心态,观众才会过瘾,观众若看1集就能知道之后5集的故事还有什么意思,纠结和折磨才能吸引他们往后看。”做导演,柳云龙就一定要每一步都做到他希望的精益求精,不肯轻易妥协。他希望自己以及自己的作品都像自己塑造的英雄一样完美,他是为他的创作信仰而战的。

  目前,新经典娱乐传媒最新打造的电视剧《传奇之王》拍摄接近尾声,总导演、总监制柳云龙形容这是夹杂着血与泪、爱与仇的复仇记。对于当导演,柳云龙表示,当导演不能太严厉,严厉的话不能让大家放松下来,放松不下来就发挥不好。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