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最爱》香港电影节办发布会 港媒集体发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23日07:01

  晨报记者 彭骥 香港报道

  昨日,电影《最爱》在香港电影节举行发布会,由导演顾长卫带队,主演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等亮相。前晚亚洲电影大奖红毯环节不愿回应“与霍启山复合”问题的章子怡,首度正面回应:“没有什么复合,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不过,由于香港媒体不满现场保镖的阻拦而纷纷发难,章子怡显得相当委屈:“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每次都把屎盘子扣我头上。”

  昨日的《最爱》发布会,章子怡身着白衬衣、灰色格子裙配黑项链,给人感觉清爽干练。发布会结束后的群访环节,现场香港媒体拥到章子怡、郭富城面前,好几位指责工作人员无理阻拦,矛头直指疑为章子怡保镖的一位大个黑人,“在门口那么长时间都不让我们进去,说是要让章子怡先进去,我们才能走,怎么会有这个道理!”虽然片方工作人员忙不迭地解释,称是保安安排,与章子怡无关,但香港媒体依然不依不饶。章子怡显得相当意外,不开心表情挂在脸上。发布会结束后,章子怡接受晨报记者等部分媒体专访,说:“这不是第一次被扣屎盘子。我打听了一下,是会场安排混乱,不能让记者先进,说因为章子怡没到。这次是我知道的事情,以前很多时候我不知道,第二天一看报纸……幸亏今天记者不高兴,说出来了。这种事情,大会确实有责任,不该这么不负责任。”她难掩委屈地表示:“这些事情,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每次都把屎盘子扣我头上。”

  此外,她昨天也首次正式回应了“与霍启山复合”等新近传闻,透露自己目前处于空窗期,但内心期待爱情,并准备付出。

  作者:彭骥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