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S缺演《饮食男女2》蓝正龙霍思燕携手领衔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5:25

  长江日报3月23日讯 (特派记者 翟晓林)昨日,台北电影委员会在香港电影节举办了“2011台湾电影交流会”,现场推介《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面引子》、《赛德克-巴莱》以及《阿辉的女儿》四部重点新片。原传由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饮食男女》续集最终没有这位新娘参加,却有其前男友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出演。

  当年一手造就李安成功的徐立功,此次以《饮食男女2》出品人和监制的身份现身会场。影片导演则由曹瑞原担任,他之前曾以文学大戏《孽子》在华语影视界锋芒毕露,之后《孤恋花》的成功也再次证明了他在情感表达以及对电影整体把控的功力。

  该片男女主角宣布由蓝正龙及霍思燕担任。导演曹瑞原表示,《饮食男女》续集的女主角兼具了东方女性的神秘和职业女性的灵动,选中霍思燕正是看中了她身上的这种独特气质。

  当红小生张孝全和在前集中有过出色演出的归亚蕾也会加盟续集。该片将于下月正式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