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三亚结婚-视频直击|微博直播|婚礼现场|酒店曝光|滚动新闻|图片报道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婚礼温馨爆棚 伴郎张朝阳“下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3日01:17
婚房
婚房

 

到处充满爱意
到处充满爱意
婚庆蛋糕
婚庆蛋糕

 

蔡康永设计的婚鞋
蔡康永设计的婚鞋


   新快报3月23日讯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汪小菲的婚礼不对媒体开放,甚至严禁嘉宾们拍摄照片发微博,强调要有一个“属于我们、温馨的婚礼”。但是,还是有嘉宾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婚礼的细节,那些幸福的片段拼凑成了王子和公主动人的故事。佳偶天成,愿两人幸福、长久。

  美食丰盛,注意消食

  由于汪小菲家族是做饮食业的,所以参加婚礼的嘉宾们频频谈到了在三亚的饮食,大赞水准不错,“不愧是做饮食行业的”。婚礼前的早餐和午餐都是由酒店提供的自助餐,食物非常丰富,光是日本刺身就有多个品种,而且都是大碟地上,绝对让嘉宾吃好吃饱。而正式的晚宴,则包括了大量名贵食材,光在厨房拍到的龙虾就有一大堆,而负责晚宴的大厨也是很有来头,曾为多国政要烹饪过,他形容当晚的菜单是会有高潮的。

  蔡康永则在微博上曝光了两人的婚礼蛋糕,足有五个之多,每一个都有四五层高,非常华丽。而小点心和零食更是不间断供应,绝对保证嘉宾参加完婚礼不会饿着回家煮面条。

  大S和汪小菲此次婚礼号称不收礼金,朋友们都各出奇招地为这对新人送上礼物。小S送的就是特别年份的两支酒,表示一定要不醉无归。而大S和汪小菲也细心地为每位宾客准备了礼物,礼品包里有防晒油、T恤、喜糖、台湾最流行的环保袋“蕉蕉包”以及健胃消食片以及解酒药。

  晚宴菜单:开胃菜,蓑衣黄瓜;头盘,蒜泥白肉;主菜,过桥排骨;二道菜,麻婆豆腐;甜点是俏江南新鲜豆花。

  亲家一起派喜糖和红包

  婚礼前一天,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和大S的妈妈已经开始给守候在酒店外的记者派喜糖,一对亲家看起来关系非常要好。婚礼当天上午,张兰再次走出来慰问记者,并向记者们派发红包,红包里装有一百元的人民币。据说,当时有很多围观的当地群众也去抢红包,一下子红包就没了。有人在微博调侃,“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派的是千元大钞,看来大S嫁的真的不是豪门。”

  嘉宾来临,明星聚会

  大S和汪小菲这场婚礼邀请了众多明星参加,这些大大小小的明星们成为婚礼上一道亮眼的风景,而他们在三亚的生活也是各不相同,非常好玩。

  高晓松在微博里说:“咱女主角和咱哥们搞的这场巨婚导致香港飞三亚所有头等及商务舱没票!纠结一番,我与韩庚怕麻烦,于是提着各种礼服坐了经济舱。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志不怕麻烦于是飞去海口转机鸟!在咱《大武生》里首次触电演大反派与大S有很多对手戏的刘谦同学没有这种烦恼,变不出飞机还变不出飞机票吗?(睇睇我昨买的礼服哈)”到了下午,婚礼结束后,高晓松又发微博表示:“晓明从海口颠簸五小时刚到,悔不跟我们一路哈哈!”

  婚礼上两人接吻的关键时刻播的是《只愿为你守着约》,网上曾有传言是王菲的《传奇》。此次婚礼王菲并没有出现,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单身赴会,恐怕是以免抢了主人家的风头。在三亚,他倒是相当放松,穿着一身休闲服跟汪雨晒太阳,吹海风,看见那英一身华服出现,还忍不住调侃到底是谁结婚。至于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那也是非常隆重啊,身穿国际名牌的最新款豹纹衬衣亮相,“阳光大海沙滩,风摆椰林,令人心情愉悦。听鸾凤合鸣,看龙凤呈祥,祝福一对新人。很多人约我下海一游,我含笑婉拒,倒不是嫌他们水平低,关键是我不会游泳……”郭老师没表演段相声真是遗憾啊。

  而张朝阳嘛,绝对是当天嘉宾中最悲情的一位,当天他原本是被安排当伴郎的,但由于临时有一位伴娘没到,他则因为晚到,错过了彩排,在正式婚礼开始前“下岗”。

  婚房豪奢,酒店处处飘荡“I LOVE YOU”

  早在婚礼之前,媒体就曝光了汪小菲、大S这次入住的是8888号独栋别墅,当时汪小菲否认,但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在这栋3000平方的豪华别墅里,有面向大海的私人泳池,还有豪华的空间。两人的婚床也被伴郎张朝阳曝光了,上面有很多温馨小细节的点缀,据说非常浪漫。

  而在举行婚礼的酒店里,一切的细节都做得很完美,就连酒店的厕所,都布置着“ILOVEYOU”的字样。

  结婚是件开心的事

  大海,椰林,鲜花,嘉宾。美美的新娘,幸福的新郎,满满的祝福。昨天大S、汪小菲终于在三亚举办了属于他们的温馨婚礼,千万打造的婚礼也终于成功地吸引了过百家媒体的关注,风头绝对不逊任何嫁入豪门的一线女星。

  结婚是件开心的事,在婚礼上,大S哭了,还动情地表示“超级愿意”嫁他为妻,两人就像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正式步入幸福的殿堂。大S说婚礼想温馨,于是这场婚礼从一开始就严防死守媒体,据说不能让一张婚礼现场的图片外泄。其实,何必防媒体如防火防盗一般呢?就如一位同行在微博上说的那样“张兰阿姨,你就让我进去吧,我不要您的100块红包,保证不破坏婚礼的温馨。”事实上,邀请了过百名明星参加的婚礼,怎么可能低调呢?就算不是冲着大S去的,现场的那英、李亚鹏、郭德纲等人,随便抓到一个都是新闻。

  据说这场婚礼大S有三条规定,不准记者拍摄,不准微博,不准有其他住客。于是包下了整个酒店,于是有保安恐吓记者“你再拍,就砸了你的机器”,于是包机的广播里就提醒宾客不要发微博。但防不胜防,这场婚礼最后还是演变成了三大门户网站微博的比拼。

  整个下午,我很忙,同时开着三个网站在刷微博,还要不断跟在三亚的同行联系最新进展。严重怀疑,大S说的不能发微博是专指新浪微博的,因为确实新浪昨天下午很没料。更严重怀疑,搜狐是赞助了这场婚礼,张朝阳把自己植入到了婚礼中,打入核心,混到个伴郎的位置,不停地在爆料。但不得不说,其实做得最好的是网易,最快也最全。

  很多人问大S算大明星吗?结婚有必要这样吗?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不是说要低调,要温馨吗?但是身在娱乐圈,能够正面把自己捧到一线位置的机会能有几次呢?再说,幸福和快乐,确实是值得晒的事。

  愿这对新人从此以后快乐,幸福。记住《让子弹飞》里的那句话,“夫妻最重要是什么?恩爱!”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94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2662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