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有玄机 :姜文惜甄子丹 双雄很有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4:00
  英雄史诗电影 《关云长》 4月28日上映在即,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与主演甄子丹昨日现身香港电影节。因为此前预告片中姜文对甄子丹的一句“我就喜欢你”,影片也被指是 “双雄电影”,麦庄两位导演昨日毫不避讳地表示,他们将会用现代人的视角打造关羽。

  “我就喜欢你”后有下文

  《关云长》的首款 “双雄”版预告片日前曝光后,很多人都对曹操与关羽之间男人的略微暧昧的友情充满好奇,有记者甚至表示此款预告片让人很有 “初恋”的感觉,甄子丹则表示, “很多导演拍戏的时候,都会把自己的情感带到电影里面。”那么,两位导演在电影里谁是关羽,谁是曹操? “你看麦兆辉那么壮,庄文强那么高,那就肯定麦兆辉是曹操,庄文强是关羽了。”

  对于 “双雄”版预告片里姜文“我就喜欢你”的台词,麦兆辉透露这段话其实有上下文, “我们只剪了一句进来,所以大家会有一些误解。”“双雄”版预告片里甄子丹、姜文的戏份旗鼓相当,庄文强则透露称,两人在电影里也将会是平分秋色,“《关云长》一开始就是以曹操的视角来写的,可能甄子丹的武戏会多一些,但他们的文戏却都差不多。 ”

  姜文版曹操如 “黑帮”CEO

  “我们会用现代人的视角,来重新审视曹操、关羽两人间的关系。 ”麦兆辉、庄文强告诉记者,片中此等 “颠覆”将会成为 《关云长》的一大看点。麦兆辉表示, 《关云长》会把姜文饰演的曹操打造成一位 CEO,“他会率领一个很小的军队,然后逐步成为一国之主。”庄文强则透露,“姜文进组后的第一天,他就问我该怎么演,于是我就跟他说,你就是一个黑帮电影里的CEO。”

  那么姜文与甄子丹在片中到底是什么关系? “你也可以这样理解,《关云长》是一部讲述猎头故事的电影,关公在片中是一只潜力股,他跟旧公司的关系很好,但是曹操就一直想要把他挖走。” 庄文强同时语出惊人道: “《关云长》就是一部双雄片。”

  孙俪被曝有 “心计”

  在 《关云长》的首款预告片里,尽管孙俪的出镜率不高,但她绝对是影片的女一号。据麦兆辉透露, 《关云长》里将会有不少感情戏, “孙俪饰演的角色很有心计,她很会利用感情,关羽则是一个很纯洁的人,两人间的关系很复杂。”对于这些戏份可能引发的质疑,庄文强则回应, “都说真金不怕红炉火,关羽那么讲义气,于是我们就给他一点诱惑,看看他能不能抵抗得住。”

  那么关羽有没有被诱惑到?甄子丹斩钉截铁表示, “我当然没有被孙俪诱惑,不然怎么能够成为关公?”有记者问到,关羽在电影里面好像感情受挫,麦兆辉又回应称, “其实你看我们所有人都是这样,先是感情受挫,然后事业更上一层楼。”记者 于音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