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饮食男女2》将开拍 蓝正龙霍思燕任主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3:00
  昨日,台北电影委员会在香港电影节举办了“2011台湾电影交流会”,并在现场宣布了《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面引子》《赛德克·巴莱》以及《阿辉的女儿》四部今年台湾影坛力推的作品。包括徐立功、曹瑞原、魏德圣、李佑宁、辛建宗等影片主创悉数亮相。其中,获得去年金马奖“终身成就奖”的徐立功也以影片《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出品人、监制的身份亮相。

  此次再次出山,担任《饮食男女 2:好近又好远》的监制,徐立功可谓全身心投入,不仅在影片去年筹备之初便参与剧本、演员选择等工作,甚至事无巨细地参与了前期选景等琐碎事务,这次又亲赴香港电影节举办发布会,表达了他对这部续集相当大的厚望。据悉,这部《饮食男女2》的剧情将由女主角“瓦儿”一家经营的菜馆展开,人物冲突、情感故事也将在杭州和台湾两地铺开。影片也将通过“饮食”这样一个载体,来表达中华美食文化与现代社会情感的共鸣,甚至牵扯出一段出乎意料的结局。

  该片的男女主角也宣布由蓝正龙及霍思燕出演。导演曹瑞原表示:《饮食男女》续集的女主角兼具了东方女性的神秘和职业女性的灵动,选中霍思燕也正是看中了她身上的这种独特气质。据悉,这部《饮食男女2:好近又好远》将于下月正式开机。(记者马竞宇)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