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关键第四号》 > 闻《关键第四号》

《关键第四号》:关键伤不起啊,有木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列文
2011年03月22日17:30

  看这片的人有多少都是被“《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监制”的名头骗进影院的啊,有木有!结果一看连《变形金刚》的一半都不如啊,迈克尔·贝纯粹是用自己的名字圈钱的啊,有木有!剧情真尼玛程式化啊,角色真尼玛老套啊,反派真尼玛白痴啊,特效真尼玛大路货啊,动作场面真尼玛不给力啊,超功能真尼玛胡来啊,也就是女主和女配的色相可以消费下啊,就这种水货还准备拍续集啊,真让人伤不起啊,有木有,有木有!!!

  这片据说还是根据原创漫画系列改编的,咋怎么看上去原创性这么低啊,越看越像《蜘蛛侠》啊,有木有!男主角一开始就是菜鸟一个啊,想跟美女好却被女主角前男友欺负啊,一直玩低调受窝囊气啊,有木有!结果学会超能力之后,就人品大爆发狂教训那帮坏小子啊,有木有!男主角对自己这辈子究竟是泡妹妹还是拯救世界一开始拿不定主意啊,直到养父死了才坚定信念啊,有木有!这一切咋都跟《蜘蛛侠》第一集的剧情相似度这么高啊,有木有!有木有!近两年的《神火之盗》和《魔法师的学徒》都尼玛跟这片一个套路啊,翻来覆去看真让人伤不起啊,好莱坞你这是坑爹啊!

  男主角的超能力怎么那么搞笑啊,手掌心能放白光啊,夜里就跟开俩手电筒似的,干脆片名叫“手电筒侠”不听得更酷啊!超能力更是花样多得没边啊,一张手一发功就能把人打飞啊,能让警车后轮离地啊,还能把人吸在半空,真尼玛像吸星大法啊,有木有!两只手还能当盾牌挡子弹啊,还能发射激光打怪兽啊,有木有!“第六号”那个女的超能力更是没边啊,想怎么瞬移就怎么瞬移啊,干掉反派就如同砍瓜切菜啊!那我就纳了闷了,这俩人超能力这么强还跑个鸟啊,一股脑把反派全干掉不就完了!外星反派就更搞笑啊,一个个傻大憨粗、黔面利齿,真像从几十年前的《星球大战》和《星际旅行》里面穿越过来的啊,造型真尼玛老套啊,有木有!而且不光老套,这帮人还真笨啊,除了拿把大枪、有股子蛮力,一点超能力都木有啊,就这水平还敢追杀超能力者啊,被这俩超能力少年打得落花流水啊,真尼玛让人想不通前三号是怎么被这帮废物干掉的啊,有木有!

  这片前面大部分都没啥动作戏啊,基本上青春校园爱情片啊,有木有!结尾才大打一场啊,高潮感也很一般啊!特效怪兽算是影片唯一烧钱的地方啊,但两大怪兽打起来除了破坏力超强,也没啥看点啊!就算最后弄一超级大爆炸,动作戏也整体不给力啊,有木有!影片就这平庸素质,还在结尾留悬念想接着拍续集啊,忽悠一次还嫌不够啊,真把观众当冤大头啊,一定要抵制这种圈钱行为啊,作为影迷真的伤不起啊,有木有!有木有!!!

  列文(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