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杀青 安以轩冯绍峰被称“模范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6:36
安以轩冯绍峰塑造荧屏模范情侣
安以轩冯绍峰塑造荧屏模范情侣

 

安以轩《后宫》剧照
安以轩《后宫》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后宫》剧组杀青,安以轩与冯绍峰在剧中的恋爱也完美落幕,这对华谊兄弟的金童玉女已经在戏里谈了三次的恋爱,可以称得上是合作次数较多,默契程度颇高的“模范情侣”。

  安以轩自08年签约华谊后,备受公司力捧,在内地的演艺事业一路直上。近两年更是好戏不断。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的刁蛮公主赵敏,《新水浒》绝代艺妓李师师,新《西游记》狠毒美艳的白骨精,《秦俑情》中三世重情女韩冬儿,以及参演华谊电影《非诚勿扰2》。更被台湾媒体誉为"内地市场最具票房魅力的台湾女星"。越来越上升的演技和人气让安以轩成为新一代的“广告代言女王”。安以轩和同门冯绍峰有过四次合作,如此一来,模范荧屏情侣又同门的他们堪称华谊最“登对”的金童玉女。

  《后宫》与观众见面的日子指日可待,安以轩与冯绍峰戏里的恋爱大幕正式拉开。同时,安公主下一阶段紧张忙碌的工作随之即将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