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将映 “引力人”十地发声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5:55
《万有引力》制片人戢二卫、导演 赵天宇做客《演艺群英会》
《万有引力》制片人戢二卫、导演 赵天宇做客《演艺群英会》

 

众星齐聚《万有引力》4月8日爱劫降临
众星齐聚《万有引力》4月8日爱劫降临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即将于4月8日在全国上映,而由电影衍生的 “引力人”活动也继续发力。一场“引力人”意见领袖代表“现声”十大城市王牌电台节目,与听众展开有关《万有引力》和“引力人”话题的互动活动正在悄然展开,影片主创代表“引力人”通过无线电波首度发声,向听众描述了影片中劫难重重的“爱情引力”。

  随着 “引力人”系列活动的火热展开,电影《万有引力》“4月8日,爱劫降临”的宣传语迅速广为人知。“引力人十地发声”的活动由北京拉开序幕,导演赵天宇和制片人戢二卫做客电台,独家解读影片中的“爱情引力”:“所谓万有引力,就是指物质之间、人与人之间,看似微小,却无处不在的横向吸引力。而电影中的‘万有引力’,便是男女之间相互吸引的作用力 。”导演赵天宇也特别介绍说,《万有引力》展现了爱情中关于邂逅、造人、出轨、初恋的不同爱情故事,并用还原生活的表现手法,引发大家在情感上的共鸣。随后,“引力人十地电台联动”在上海、广州、重庆、武汉、沈阳等十座一线城市的主流电台节目相继展开,影片主演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何以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代表“引力人”全国“发声”,与听众展开零距离互动。“十地电台联动”围绕电影的一系列相关话题展开讨论,让《万有引力》和“引力人”的关注度再次迅速提升,也使得人们对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抱以更高的期待。

  将于4月8日震撼上映的电影《万有引力》集结了两岸三地实力群星组成的演出阵容和首屈一指的黄金幕后团队,让观众在短暂的观影过程中感受邂逅、造人、背叛、重生的全过程,并在怀念、珍惜、憧憬的积极情绪里彻底恋上这部都市爱情大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