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孤岛惊魂》香港惊恐发布 杨幂陈小春变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5:4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香港会展中心,青春惊悚巨制《孤岛惊魂》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召开全亚洲首场发布会,正式宣布《孤岛惊魂》宣传启动,出战暑期档的消息。作为创先河的青春惊悚片,《孤岛惊魂》十位青春偶像的超豪华、泛亚洲级演员阵容,早在影片开拍时便已成为创纪录的关注焦点。而此次《孤岛惊魂》在香港召开的全亚洲发布会上,包括影片的导演钟继昌和主演杨幂、陈小春、叶山豪、安雅、黄又南、徐天佑、谭俊彦、李曼筠等的悉数到场,也谋杀了到场亚洲记者们无以计数的菲林。

  作为《孤岛惊魂》正式进军暑期档的第一枪,此次的发布会也是给众媒体、业内人士和影迷解惑的时刻。不论是片方神秘的宣传还是导演的封口令,都将在发布会当天给大众一个满意的交代。作为影片“重型武器”,人气爆棚的当红炸子鸡杨幂和陈小春的惊艳亮相,也为影片砸下了红透亚洲的重量级砝码。

  泛亚洲级主演悉数到场 《孤岛惊魂》创纪录开篇

  《孤岛惊魂》讲述了一群型男靓女在东南亚一孤岛历险,期间穿插着各种恐怖事件的发生,也展示了人内心的真实状态。《孤岛惊魂》为了更真实的效果摆出大阵仗,众主创更是大队人马远赴东南亚某岛实地取景拍摄。除此之外,还动用了价值千万的豪华游艇、热带丛林实景拍摄。主演们更是表示,如此多的演员和大阵势的实景拍摄的恐怖片,还真是一次“新鲜”的体验。据悉,影片除在拍摄设备方面动用大阵仗,更有各种不同形式的爆炸场面撑足全场,影迷们绝对会过足瘾。

  《孤岛惊魂》汇集了陈小春、杨幂、叶山豪、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安雅、谭俊彦、李曼筠、徐自贤等两岸三地当红青春偶像。如此之多的青春偶像们汇集到一起拍摄惊悚片,不但满足了各方粉丝的殷切期待,更是为恐怖片开了一个创纪录的先河。而现场众主演更是从亚洲各地赶来参加发布会,为影片撑足大场面。

  “鬼魅”搭档挑战极限恐怖 《孤岛惊魂》吃定暑期档

  《孤岛惊魂》大打青春惊悚牌,陈小春、杨幂的“一王一后”组合的新鲜出炉,更是成为影片占领暑期档的一大重量级砝码。而《孤岛惊魂》给出的惊喜,却不止强大的演员阵容。除了玩起神秘的“丛林冒险游戏”,让演员们在未开发的丛林中拍摄,更有媲美好莱坞的大型爆破等“玩命”场景的出现,可谓下足的血本。将十位偶像明星大捧场拉到东南亚某孤岛实景拍摄,让影片从最初开拍便抓住了公众的视线。而过于真实的“野外冒险游戏”现场,不但导演都大呼“爽”,连拍摄过无数影片的资深置景师都大叹“没有工作好轻松”。

  陈小春的恐怖片拍摄经验十分丰富,因从形象到肢体的形象再现能力,陈小春更是被影迷誉为“恐怖片之王”。而人气小天后杨幂,虽然除多年前拍摄的恐怖片《门》便再无大银幕作品,但童星出身的杨幂的表演经验也丰富异常。在导演钟继昌的连番“折磨”之后,这“一王一后”的组合抛下“脸面”、更是不用替身,在本就真实可怖的场景中完成了影片的拍摄。生动且挑战人类极限的表演,令二人得到“鬼魅组合”的称号。

  《孤岛惊魂》是陈小春大婚后接拍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选择此部作品“出山”,也令陈小春的影迷们都兴奋不已。而人气爆红的小天后杨幂,更是在多年后重回大银幕。二人次此番合作,不仅满足了影迷们的期待之心,人气爆升不减的二人也为《孤岛惊魂》在暑期档占下了半边天。

  杨幂:我是惊悚起家 有谁比我更恐怖

  2007年,杨幂因出演著名导演李少红的惊悚电影《门》,而在大银幕上崭露头角。与陈坤在《门》中合作创造的艳丽、惊悚画面至今仍为影迷所津津乐道。时隔四年,杨幂已成为占尽媒体娱乐版头条的人气小天后。再度进军影坛的杨幂,依旧选择了拍摄惊悚片。提及《孤岛惊魂》杨幂自信的表示,“我是拍恐怖片起家的,有谁比我更恐怖、更适合演恐怖片?如果不想被吓到,还是别看《孤岛惊魂》了!”

  在发布会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成恐怖片中的形象,杨幂有着自己的体会,“如果在恐怖片中还要顾及甜美的形象,那我不如去拍时装片。”对剧情和拍摄时的真实感,杨幂仍旧历历在目。“在孤岛上真实体验了各种恐怖,落入过陷阱、遭到神秘人追杀,看到同伴惨死……恐惧会不断升级,表情和肢体语言也不断在变化,她是主动带着观众体验一层深过一层的恐怖。我觉得沈伊琳的故事会更让观众有代入感,所以感受到的恐怖自然比《门》更强!”杨幂的看法也同样得到了《孤岛惊魂》导演钟继昌的认同,他表示:“杨幂大眼睛里写满恐惧的表情相当令人印象深刻,很像‘鬼后’李心洁,单看表情就绝对可以吓到人。”

  最近因电视剧《宫》的大热,据传言杨幂跻身一线,身价迅速提升超过20倍,更是抢占了媒体与公众视线,成为各大剧组争抢的宠儿,更是高调入主陆川导演新作《王的盛宴》,开始全新的大银幕征程。而美亚方面亦为杨幂启动了电影版《宫》。对于这次复出大银幕之作《孤岛惊魂》,杨幂对自己的票贩号召力更是信心十足,“票房肯定会火得一塌糊涂。”近期杨幂与冯绍峰的绯闻满天飞,被问到爱情的问题时,以不同于甜美外形我利落回答,令记者惊讶。杨幂认为自己的容貌和气质容易让粉丝误会自己的性格也是如此,“其实我是内心纯爷们儿,并不会喜欢年龄跟我差太多的。对于爱情则以‘有想法,没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