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莫小棋《隐婚》交锋庾澄庆 挑战雪茄成“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5:39
莫小棋、哈林对手戏
莫小棋、哈林对手戏

 

莫小棋、哈林剧照
莫小棋、哈林剧照


  由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执导,陈奕迅、刘若英、庾澄庆、秦岚、莫小棋、白冰等明星联袂主演的最新都市情感力作《隐婚男女》即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中代表现代青年男女感情观的莫小棋和庾澄庆在剧中更是上演了一段“爱情狙击战”。

  莫小棋假抽雪茄当女王 庾澄庆现场拜会“大姐大”

  莫小棋透露,整个拍戏的过程虽然被爱情折腾得够呛,却不会觉得累,片场不仅是一个“战场”,同时也是一个“笑场”。在影片中有莫小棋一场抽雪茄的戏,可是现实生活中的她却一点都不会抽雪茄。拍摄中小棋不仅要抽还得装做一副很老练的样子,让她拍的很没底气,“觉得自己怎么摆姿势都别扭!”但没想到的是,最后呈现出来的样子一点儿都不像生手,看上去完全熟练,现场工作人员都赞她说“有女王的架势!”而搭档哈林则在旁边开玩笑的表示“很有范儿,完全是一副大姐大的样子!”,还动员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模仿她抽雪茄,让自觉架势蹩脚的莫小棋哭笑不得。

  庾澄庆、莫小棋玩“爱情狙击” 成现代爱情新意识

  电影《隐婚男女》中,庾澄庆扮演香水公司的一位首席调香师,和饰演都市白领的莫小棋在剧中有一段你追我躲得感情戏,剧中的莫小棋是个性感、狂野、妩媚的女人,首次与庾澄庆合作的她在剧中更是辗转于灯红酒绿之间,风情万种,而剧中两人追逐的爱情方式就像是打“狙击战”,导演叶念琛曾表示,莫小棋和庾澄庆在剧中的这段情实际上代表了现代青年男女的一种新的爱情观,友情之上、恋人未满,他解释说:“这正是现代都市中正在悄悄流行起来的一种感情方式和生活态度,保护自己的真实感情,游走于不同的男女之间,相爱却不占有,暧昧却不厮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