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陈楚生为《奋斗》献私房歌 李晨董璇版MV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1:04
视频:电影《奋斗》主题曲《在你身边》MV首发

董璇李晨演绎甜蜜版《奋斗》主题曲《在你身边》
董璇李晨演绎甜蜜版《奋斗》主题曲《在你身边》

 

陈楚生创作《奋斗》主题曲MV首曝光.
陈楚生创作《奋斗》主题曲MV首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马伟豪指导的浪漫爱情影片《奋斗》将于4月2号全国公映。片方今日正式发布了由主演李晨董璇演唱的主题曲《在你身边》MV。《在你身边》由陈楚生包办词曲并亲任监制,这首MV体现了一种纯正的快乐温馨感。据制片人胡小姐透露,陈楚生为了《奋斗》主演曲《在你身边》不得不忍痛割爱献出了自己原本想要收录在新专辑的这首《在你身边》单曲。

  李晨董璇夺陈楚生所爱

  李晨和董璇除了在电影《奋斗》片中分别担纲男女一号外,更是合作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在你身边》,对于此次合唱这样一首温馨浪漫的曲子,李晨和董璇都表现出相当高的期待。虽然是两人首度合唱,但私交甚好的他们,第一次携手演绎《在你身边》可谓一拍即合、默契十足。董璇坦言,早前在得知《奋斗》主题曲确定是由陈楚生监制的一首抒情对唱歌曲时,她和李晨就表示非常感兴趣想要共同演绎,为此也使陈楚生不得不忍痛割爱,献出了自己原本想要收录在新专辑的这首《在你身边》单曲。李晨也表示,《在你身边》歌词里一种纯正的快乐温馨滋味在里面,让人回味无穷。

  陈楚生为《奋斗》献出私房歌

  近两年来,陈楚生先后为《风声》《山楂树之恋》《非诚勿扰2》等多部影片“献声”,而早前在为《守望者》拍摄主题曲MV时,陈楚生表示,因为曾多次为电影制作主题曲,自己也接到过不少戏约,但如果要进军演艺圈的话,拍摄题材会首选《奋斗》类型的影片。而此次由剧中主演董璇和李晨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在你身边》,也是陈楚生自己非常喜欢,并想亲自演唱收录在最新专辑中的私房歌。但经过深思熟虑多方考量之后的陈楚生还是决定忍痛割爱,献出演唱机会,甘愿为主题曲当起了监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