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版《宫》报剧情 唐一菲称凌霄肃可能成家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1年03月22日09:54
电影《宫》主创亮相
电影《宫》主创亮相

 

唐一菲风头劲过杨幂
唐一菲风头劲过杨幂


  本报讯(记者 周昭/文 王维宣/图)美亚娱乐昨日宣布将春节期间掀起收视热潮的穿越剧《宫》拍摄成为电影。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继续担纲,不过昨日杨幂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影片中她将不再是古董店的老板而是会成为科学家。此外,早前卷入姚晨离婚事件的唐一菲昨日亦随剧组亮相,人气超过杨幂,成为媒体争夺采访的对象。

  由于卷入姚晨离婚事件,唐一菲的知名度迅速上升。唐一菲表示自己没有看过电视剧版的《宫》,因此回家之后会做功课补看电视。对于卷入姚晨离婚事件,唐一菲昨日回应说:“我希望过平凡的生活,我不知道将来怎么样,但我希望大家尊重我的生活。(之前的事件)对我、对大家都是一种伤害。这个事情深深地伤害了我和我的家人。”唐一菲对于姚晨离婚事件并不愿意多说,她表示:“这个事情对我来说,已经落幕了。当我决定出来工作,看到这些剧本时,就已经落幕了。”

  被问到与姚晨的关系,唐一菲则回答说:“我和姚老师不是很熟悉,但我很欣赏她在微博里传递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姚晨离婚事件中,凌霄肃曾经在微博承认唐一菲的插曲,谈到微博,唐一菲觉得:“现在微博已经成了蜡像馆,喜欢你的人过来亲你,不喜欢的人也可以过来吐你一口,这对我是一种伤害,如果要出来宣传自己,我不如把它关了。好好工作。我觉得这个平台很可怕,可能这辈子都不会上微博了。”至于凌霄肃,她则表示:“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对他的人品和戏品都很欣赏,以后也没必要回避。跟他再多拍几部戏,我们也可能成为家人吧。”

  昨日,电影版的导演马楚成和编剧于正表示,电影《宫》会继续唯美风格。而杨幂透露,她的对手除了电视版中的冯绍峰和何晟铭之外还会增加不少帅哥。昨日一同亮相的明道在片中扮演一位王爷,但未透露与杨幂之间的关系。不过导演马楚成笑言希望编剧于正可以写一些“性感”的场面以飨观众。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