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美丽人生》正式更名 主演舒淇题写片名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2日06:01

  北京晨报3月22日讯 刘伟强昨日在香港电影节上宣布,他执导的爱情题材电影《美丽人生》正式更名为《不再让你孤单》,片名由主演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题写。该片定于5月20日公映。

  由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舒淇主演的《不再让你孤单》原名《美丽人生》。被问起为何会更名,刘伟强解释说:“《不再让你孤单》更能传达出电影主旨,尤其是女性观众听到后会有想看的欲望。同时,这是陈升一首经典老歌的名字,恰好也是本片的主题曲。”为了让新名字更有吸引力,刘伟强特地抓主演舒淇来题写片名。“我把舒淇叫到工作室,让她写了一晚上,我说写的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心写。”结果,舒淇写的片名都够出字帖的了,什么字体的都有,纸张铺满了刘伟强工作室。

  特派记者 杨莲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16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1624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