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潘霜霜艳照无休 经纪人:一眼看出谁得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2日04:38

  华商报3月22日讯 TVB男艺人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嫩模潘霜霜同寝照曝光后,激起一阵舆论关注,昨有媒体披露两人曾同游巴厘岛、马尔代夫,新一轮艳照也将呼之欲出。记者昨日致电潘霜霜经纪人林琳,她回应:“谁得利,一眼就看得出来。”

  潘霜霜去年7月曾在微博上载她在马尔代夫度假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沙滩上插着一双男式拖鞋一双女式拖鞋,还有一张拍摄酒店床的照片,床上装饰了“HappyHmoon”(快乐蜜月)字样,有媒体据此预言潘霜霜、林峰亲密照第二波呼之欲出。

  记者昨日致电潘霜霜经纪人林琳,她称并不知马尔代夫、巴厘岛亲密照之事,她说:“照片又不只我们一方有。霜霜事业才刚刚起步,就爆出负面新闻,网上那么多人骂她,对她影响很大。”而林峰频频出现在媒体上回应此事。记者追问潘为何不澄清自己没炒作,林琳答:“不愿给男方造成伤害,而且现在这件事谁得利,一眼就看得出来。”

       本报记者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8790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