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承认摄影师男友 称离婚前已“各自精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1年03月22日04:34

 华商报3月22日讯 自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前夫凌潇肃结束了七年婚姻后,其情感归宿一直被很多粉丝关注。近日,有记者拍摄到姚晨与一男子共进晚餐,举止亲昵,而照片中的男子正是之前被传关系甚笃的摄影师曹郁。

  根据拍摄者记述:当日晚餐后,姚晨及该男子共同返回姚晨香闺。该事一经曝光,姚晨便大方承认新恋情,称新男友是自己的工作伙伴,也就是摄影师曹郁。曹郁掌镜的《像鸡毛一样飞》曾获得瑞士洛迦诺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凭《可可西里》、《南京!南京!》曾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奖。

  昨日,网友在网上争论唐一菲、曹郁谁才是导致姚晨、凌潇肃婚姻解体的“小三”。记者注意到,两段感情都是因戏生情。凌潇肃和唐一菲拍摄《郎心如铁》是在2009年底,唐一菲博客中图文并茂地记录了和凌潇肃的“亲密时光”。《爱出色》在去年3月开始拍摄,去年10月曹郁曾赞扬姚晨“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封面女郎”。

  记者在北京娱乐圈内得到证实,凌潇肃面对第三者曾悬崖勒马,但最终还是姚晨先擦枪走火。于是两人开始各自精彩。凌潇肃曾在微博回应“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也印证了这一说法。

  他们的“新生”将要开始。但网友觉得很“受伤”,一位网友就感叹说:“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貌合神离,姚晨今年元月还去探凌潇肃的班,一起为粉丝演了一场戏中戏,真是演员啊。”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