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寰亚发布新片 郑秀文称正在学会在感情中付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03:05

  搜狐娱乐3月22日讯 (金喆/文)3月21日,香港寰亚电影巨星2011年新片发布会,寰亚综艺集团主席林建岳、寰亚综艺集团行政总裁庄澄及多位演员均有现身到场支持。当天寰亚电影介绍了四部今年的重点制作,包括《单身男女》、《报应》、《不再让你孤单》(原名《美丽人生》)和《高海拔之恋2》。四部电影的主创也均有主席,包括有刘伟强、韦家辉、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

  星光熠熠中,又以刚刚宣布和许志安复合的郑秀文最为耀眼,她虽然在访谈间,也让记者都“放一马”,但是也笑眯眯的说,自己和许志安会做所有谈恋爱中人会做的事情。她更感性的表示,自己以前在感情中比较自私,现在开始学着在感情中付出,多为对方考虑。

  《美丽人生》正式更名为《不再让你孤单》

  刘伟强导演,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之前因为阵容强大,一直颇受瞩目。在这个发布会上,这部电影正式宣布从旧名《美丽人生》变更为现在的《不再让你孤单》。

  这部电影的制作费高达港币3500万,导演刘伟强表明希望拍摄一部能赚人眼泪的故事,他自己已经计划这个故事多年,终于能够找到合适的人选演出。刘伟强自言这是一部画上超过一公升眼泪才能完成的电影,令主演们一度感到虚脱。这部电影将于5月19日上映。

  郑秀文现在对演戏很有信心

  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韦家辉监制的《高海拔之恋2》,远赴云南香格里拉取景,在高原拍摄环境相对恶劣。女主角郑秀文却表示这部电影正因为拍摄的过程很困难,所以完成之后才会觉得有成就感。而香格里拉的自然风光也让她觉得很欣喜,因为拍出了在香港不可能拍出的凄清。

  这一次,郑秀文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位30多岁的女性,老公不见了好多年,和失恋的古天乐邂逅后产生了爱情。这部电影找到郑秀文的时候,她拿来剧本看,觉得角色很好,很有立体感,笑中有泪,和自己性格有相似之处,就很有信心演好,于是便接下。加上导演是老拍档杜琪峰,就更驾轻就熟。

  杜琪峰的另一部作品《单身男女》中的女主角高圆圆,被指表演学足郑秀文的风格,郑秀文却大方的表示,演员之间互相影响在所难免,更开玩笑自己也许有一天也许也会演得像高圆圆。

  拍戏环境艰苦,地点又遥远,她说男友许志安不会来探班,但是两人会打电话,因为许志安也很忙。虽然总是演爱情电影,但是现在郑秀文越来越觉得现实生活和电影是不同的,以前她会一味接受对方对自己的好,比较自私,现在学习付出,会更加努力的去为对方着想。

  至于早前感动了很多人的声明,她写了2、3个小时,在此之前,也有和许志安沟通过,并没有向他说明声明的内容,但是征求过意见,对方想都不想就同意了。坦白这段关系之后,郑秀文反而觉得很坦然,因为这种分享很简单很诚实,因此感觉很轻松。她此前一直没有想过公开不公开,觉得自己没有做错什么,就干脆公告天下。

  而她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会转移到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上,被指工作不多的她笑称,还够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