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香港国际电影节好戏开锣 开幕影片主创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0:34
     来源∶全视网

  第 35 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典礼于昨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电影节活动精彩纷呈,目前已售出63000张门票。

  本届电影节以两部精彩的首映电影揭开序幕。由香港电影界黄金组合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韦家辉合作的《单身男女》以及由四位享誉国际导演拍摄短片组成的《香港四重奏II》。因此,两部电影的主创成为开幕式焦点。

  当晚,两部电影的主创关锦鹏、林家栋、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韦家辉、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古天乐的亮相为现场带来一波波高潮。尤其是惠英红和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形成两种不同的风格,风格迥异。惠英红一身大红长裙,优雅迷人,而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走“妩媚”路线,身着黑色透明露背长裙,尤其是烈焰红唇,透出一种冷傲之美。

高圆圆着黑色露背礼服
高圆圆着黑色露背礼服

  此次蒋雯丽、顾长卫夫妇也一起出现在红地毯上,蒋雯丽一身红妆显得精彩照人,两人牵手出现引起现场一片尖叫,并谋杀菲林无数。此次,顾长卫携新片《在一起》来港宣传,他表示,本片讲述了三个艾滋病人在剧组的故事,非常值得关注。

  此外,内地电影人陈宝国、朱时茂、陶虹、王奎娥以及邬君梅、叶童也前来捧场,一同见证一年一度令人瞩目的亚洲电影盛事。

  香港国际电影节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本届香港电影节于3月20日至4月5日举行,放映来自56个国家的335部电影,当中包括59部亚洲首映片。由2月26日起门票公开发售至今,已经售出超过63000张门票,满座电影己经超过60场。

  此外,在电影节期间,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还将举办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及亚洲电影大奖等重头活动,探索亚洲电影未来投资动向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来源∶全视网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