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助阵时尚活动 英伦西装尽显王子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7:08
张峻宁“王子”范儿助阵时尚活动
张峻宁“王子”范儿助阵时尚活动

 

张峻宁出席2011年春夏新品展示活动
张峻宁出席2011年春夏新品展示活动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亚洲首屈一指的时尚品牌,在春意盎然的北京举行自己2011年春夏新品展示活动。该品牌今年春夏季以“创意与灵感”为主题,当天的活动也是充满创意和灵感的碰撞。当天,张峻宁、姚晨、巩新亮、张歆艺、李小璐、张亚东以及时尚领军人物苏芒,均盛装出席活动,尤其是张峻宁,一身质感英伦西装,绝对的王子风范。

  创意与灵感密不可分,有灵感才有更好的创意,好的创意能激发更多的灵感。时尚也是一种艺术,艺术同样能引领时尚潮流,这就是该品牌希望将艺术和时尚融为一体的全新理念。当天参加活动的张峻宁也对这一理念十分认同。一向以偶像形象出现的张峻宁,绝对是个时尚人士,同时对艺术尤其是音乐有很高的灵敏度。据报,刚刚结束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拍摄的张峻宁,正在积极筹划自己的音乐动向,有望在今年在音乐方面更进一步,给我们带来惊喜,十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