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央视一套破常规 《幸福来敲门》“闪电”重播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3月21日15:55
视频:蒋雯丽孙淳《幸福来敲门》片花

  本报讯(记者 方芳)近日,已经落幕的《幸福来敲门》(点击收看视频)再次登陆央视,央视一套破常规,“闪电”般每天下午连播5集。连播的集数之多和重播的时间之快都是央一首次。

  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许文广解释,《幸福来敲门》的重播完全是应观众的要求。

  许文广表示,很多观众都打电话来反映,没有看到《幸福来敲门》的前半段,尤其是开头。之所以连续播出5集,是考虑到这个时段的收视群体以女性为主,他们会有比较充裕的时间,一次让观众看过瘾,拉住稳定的收视群。

  许文广表示,《幸福来敲门》的“闪电”重播也是央视综合频道对电视剧编排的一次试水。今后将会对首播观众叫好的电视剧立即进行二轮重播。

  而今年央视综合频道选购电视剧重点在家庭情感伦理剧、反映中华民族精神的历史传奇剧、反映革命史的重大题材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