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不满“花样美男”头衔 称更爱武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14:14
孙坚帅气写真
孙坚帅气写真

 

孙坚性感写真
孙坚性感写真


  搜狐娱乐讯 随着爆笑古装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在全国的热播,在剧中以亦男亦女扮相出现的慈文艺人孙坚出奇的走俏,成为影视坛的一枝独秀,凭着自身超好的容貌和不俗的演技,让观众深深的记住了这个西安的男孩,更被众多网友称作内地名副其实的“花样美男”。

  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孙坚饰演的玉郎,是一个勇敢为爱情付出的男子,为了爱情,他不惜乔装,化身玉娘,这让观众感动不已,再加上他本身精致的面孔,许多观众赞叹,他的双面扮相都堪称绝代,于是,“花样美男”这一称号就顺理成章的成了他的代名词;而孙坚本人并不希望别人拿漂亮来形容他,显然他并不仅仅满足于“花样美男”这一称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孙坚是一个科班出身的实力演员,外形清秀的他也是十足的演技派。《恰同学少年》中他是心地善良的大家少爷王子鹏,《刁蛮新娘》中用情至深的戴君涛,《投名状》中他是最佳配角小五,《为了新中国前进》中他是外柔内刚的朱三亮,《生死桥》中她是李碧华钦点的金宝。

  众多的角色让实力不俗的孙坚演技更上一层楼,虽然气质清新儒雅,长相俊朗帅气,但是他总是突破自我,不受到外形的局限,成为演技外形俱佳的实力派新偶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