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详谈分手真相 潘霜霜被曝嫁老外已生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11:29

  自林峰与前女友潘霜霜二人在床上的照片泄露出来后,关于二人如何开始,又如何分手的传言甚嚣尘上。林峰近日接受香港某周刊专访,首次详细披露与潘霜霜定情、分手真相。

  据悉,林峰和潘霜霜因拍摄《翡翠明珠》相识,几个月后开始交往,今年一月分手。林峰坦言曾希望与对方有完美结局,也曾多次带潘霜霜与自己父母见面。据悉,林峰父母对潘霜霜最初印象都还可以,不过后来似乎有微词。林峰表示,他是很容易被女友影响的人,如果一天工作下来,很累,两人见面后,女友若是责怪他,态度不好或者说话声调提高,他的情绪会大受影响。有消息指,林峰和潘霜霜拍拖时曾送一张金卡给女友用,但林峰以肯定的语气否认:“没有吧,反而她买很多东西给我,真是不停买,逛街就帮我买东西,对我也很细心。”

  近日,还有网友爆料潘霜霜其实早已在2009年嫁人,老公还是一位外国人。该网友还翻出歌手巫启贤在2009年发表的一篇博文,内容详细叙述了外籍男子John向潘霜霜求婚的全过程,博客里还贴出了该男子与潘霜霜的合影,照片中还有一小男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