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NHK晨间剧恢复播放 主演泷本美织为灾区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21日11:06
富司纯子、泷本美织
富司纯子、泷本美织

 

富司纯子
富司纯子

 

泷本美织
泷本美织


搜狐娱乐讯 19日,因东日本大震灾中止播出的NHK早间小说日剧《铁板》重新开播。在剧集的开头,主演泷本美织和扮演祖母的富司纯子就为灾区打气加油。

自从11日发生大地震之后,《铁板》从12日起就停止了播出,每天早上改为播放地震相关特别节目。据NHK电视台介绍,这还是早间小说日剧开播以来,首次中止一周时间。这次开头的应援录像,是NHK电视台于17日录制的。电视剧早就在2月18日杀青,所以这次的影像是富司纯子和泷本美织分别在东京和大阪进行的收录。

该剧即将于4月2日迎来最终回,剧中主人公开朗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也能为灾区人民送去希望之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