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香港演艺界积极筹备赈灾晚会 何韵诗网上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6:28
何韵诗
何韵诗


  搜狐娱乐3月21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发生九级大地震,灾情严重,引发的后遗症更不断出现,当地情况令世界关注。日前台湾演艺界已率先为日本灾情发起筹款,两晚合共筹得2.36亿港元。一向对筹款都非常卖力的香港演艺人,近日也积极开会并已落实尽速举行筹款晚会,号召演艺界与市民一起参与,举行地点正与政府商讨在大球场还红馆举行,最主要是档期及交通配合。虽然有传已定于4月2日举行,但据知,演艺人协会与其他机构想把举行日期再提前至本周六(26号),在大地震的半个月之时举办,并会再号召演艺界一起灌录一首日语改编的歌曲,把心意送到日本。

  何韵诗网上开唱筹款

  身为演艺界一分子的何韵诗,昨日在微博宣布为尽一分力,明晚9时,她会以网上直播形式举行一场筹款音乐会,为日本地震及海啸的灾民筹款,届时欢迎其他歌手好友一起加入。大家可以于直播的版面,利用paypal捐款。而你们捐出多少,阿诗也会捐出一样的数目,故她希望大家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