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上映注活力 淡季影市有望升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1日01:29

  京华时报3月21日讯 (记者 王鹏)上周,全国票房跌入今年低谷。昨天,发行方美亚华天下表示,随着《单身男女》上映,全国周票房统计数据有望回暖。

  发行方美亚华天下表示,在《单身男女》中,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将给影市注入活力。31日,这部由杜琪峰执导的爱情片将在全国上映。美亚华天下透露,院线方面普遍看好《单身男女》,认为该片很有卖相,它的上映将终结本月“群片混战”的局面,有望让全国周票房数据上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