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再请天才 物理学教授来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1日00:44
布莱恩-格里尼
布莱恩-格里尼

  来源:搜狐娱乐 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3月21日讯 CBS电视台的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讲述了几位物理学天才的丰富生活,为了能够制造特殊“笑果”,剧中还曾请到两位真正的科学家前来客串。如今又有一位物理学教授将会在剧中亮相,而他和这部电视剧之间还有着一些特殊的关系。

  继诺贝尔奖得主天体物理学家乔治-斯姆特和查理海顿天文馆的天体物理学家尼尔-德格拉斯在剧中特别客串之后,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教授布莱恩-格里尼也将在剧中本色演出。据悉,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晚播出的《生活大爆炸》中,布莱恩-格里尼教授将会和谢耳朵上演精彩对手戏。

  该剧执行制作人比尔-普莱蒂透露说,当初他和查克-罗瑞在考虑开发《生活大爆炸》这部作品时,为了让自己能在短期内迅速成为物理学家,他们就选择了由布莱恩-格里尼写的书《美妙宇宙》。因此,请布莱恩本人来剧中客串,让粉丝们看到他被谢耳朵嘲笑,一定会产生令人捧腹的喜剧效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